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地旅学院举办“爱运动•迎亚运”拔河友谊赛

编辑:王申振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42日下午,由地旅学院团委举办的“爱运动·迎亚运”拔河友谊赛在花津校区南侧体育场如期开展,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文体部负责策划、担任裁判,院团委志愿服务部在场协助、维持比赛秩序,院团委宣传部拍照记录。来自19级、20级、21级各专业的参赛选手,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

 

(辅导员和部分参赛选手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

春光明媚,正是进行体育锻炼的好时节。现场除了参赛的选手,还有许多来自各班给选手们加油鼓气的“亲友团”,气氛异常活跃。下午两点,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跟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一二,一二”口号声,铆足了劲,紧握手中的粗麻绳,有节奏的与对手进行拉锯对抗,誓要比个酣畅淋漓。现场观众也奋力呐喊,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大家都沉浸在比赛的激动和的欢乐氛围中。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拔河比赛在欢笑声中圆满落幕。最终获奖情况是:20级地理科学(师范)2班获一等奖,21级地理科学(师范)1班、21级地理科学(师范)2班与21级旅游管理2班获二等奖,20级城乡规划、21级土地资源管理、20级地理信息科学以及20级旅游管理获三等奖。

20地信的选手们等待哨声吹响)

(比赛开始21旅管2班齐用力)

(在指挥下21地师1班开始发力)

拔河比赛勇拼搏,凝心聚力展风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我院学子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各班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引导我院学子以昂扬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