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心语”读书会

编辑:王申振 发表时间:2022-05-03 来源:生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为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引领学生关注自我成长,促进学生之间交流,丰富课外生活,提高阅读兴趣,生环学院自20222月底起,举办了“心语”读书会活动。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包括两个阶段,分别是无声读书会和读书报告交流会。无声读书会活动共举办七期,累计超过一百人参与,涵盖了生环学院的各级全日制本科生。各期活动的开始,参与同学先自主阅读一小时,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进入讨论阶段。阅读时,现场针落有声,大家都沉浸在自己的书籍的世界中;讨论阶段,更是从大家的积极踊跃中看到了同学们对于阅读的热爱。并且在各期结束时,大家都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留在了一张张便签上。

(同学们分享读书心得)

本次“心语”读书报告交流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活动邀请了2020级和2021级中阅读和书籍储备丰富的同学分享读书心得和感悟。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进行阐述和讨论,现场可谓高手过招,令人回味无穷。

(参会人员合影)

据悉读书会活动是学院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引领学生关注自我成长的重要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全院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学院也将继续为学生全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