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院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

编辑:学生副书记1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张曼妍 张泽旭 图/曹菁)为贯彻落实《安徽师范大学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加强校院学生会沟通交流,提高校院学生会工作成效,促进学生会深化改革发展,3月31日晚,安徽师范大学校院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于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季行健主持。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解答释疑学生会近期改革文件具体内容。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向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征询有关《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章程》等工作办法的意见并安排校院学生会下阶段工作部署。本次会议加强了校院学生会间的沟通交流,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对于自身工作的理解,提高了学生会工作成效。

 

据悉,校院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促进学校深入了解学生生活,不断增强学生会工作的实效与质量。此次会议,听取了各学院学生会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完善了学生会工作的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