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赭麓大讲堂(第98期):青年志愿者经验分享会

编辑:学生副书记1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学生会讯(文/朱芳捷 图/司皓权)共享成功,共促成长。5月7日晚,以青年志愿者经验分享会为主题的第98期赭麓大讲堂在花津校区教学楼2010105教室正式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王冰玥担任主持人第七届“爱暖师大”十佳志愿者第十七届“地旅之星”十佳大学生地理与旅游学院谢园、第七届“爱暖十大”十佳青年志愿者,校第十二届“自强之星”体育学院关鑫鑫、第六届“历史翘楚”十佳志愿者,薪火·星望志愿服务队队长历史学院郑子悦应邀来到现场,逐一分享了他们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想

 




                                          

 

        谢圆从心路历程的改变入手,对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进行介绍,希望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努力践行 青年人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的理念



                                          

 

        关鑫鑫从认识、经历、路径三个方面入手,讲述了自己与山区孩子们的小故事,向大家 讲解如何进行 志愿服务 号召我们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做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



                                          

 

        郑子悦对自身志愿服务经历以及带领的志愿服务队伍进行了详细 分享 ,让同学们对自闭症儿童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她呼吁 青年人 要给予来自星星的孩子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在观众提问环节, 三位嘉宾 告诉 同学们 投身志愿服务的关键是 以真诚获真心,以行动聚感动 ,赢得了 现场 观众的 掌声

 



                                         

 

         据悉,此次赭麓大讲堂通过优秀学子的现场 经验分享 ,旨在宣传典型榜样,引导 青年学子 加入志愿者队伍,牢记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做新时代志愿 服务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