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六季晨起大作战:百年风雨创今朝盛世,晨起锻炼迎明日辉煌

编辑:学生副书记1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学生会讯/陈甦琳 在过去的一整个星期里,只要点开QQ空间,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句“今天你晨起了吗”,或是加上清晨淡蓝天空的特写,或是配上一张手拿早餐券在晨起海报前的照片。一时间,师大校园掀起了一股“晨起热”。

 




                                        

 

 

朝阳升,勤锻炼,强体魄

为鼓励师大学子晨起锻炼、强健体魄,校学生会开展了第六“晨起大作战”活动。在4月12日—4月18日期间,广大师生凭借当日微信步数超过2021步或者1921米的截图,或当日阳光体育跑步凭证即可于6:30—7:30内在花津校区二食堂门口和赭山校区食堂前广场领取价值三元的早餐券,每日派发280张。“晨起大作战”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与支持,活动期间累计千余人次完成晨跑打卡,近百名同学坚持了七日打卡。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晨起大作战”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以“晨起朝阳升,百年风华茂”为口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精心制作了建党百年纪念版餐券,一套七张,以时间为顺序,每张餐券的灵感都是来自于建党百年来的重要节点。精致美观的排版、泛黄久远的老照片以及生动简明的描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对于党史学习的兴趣与热情




                                         
 

 

 

发餐券,传温暖,送祝福

第一抹晓色在天边浮现,来自各学院的志愿者们就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场地布置,一切就绪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支帐篷、搬桌子,挂海报、贴横幅,一面双手将餐券上的温暖与爱传递,对晨起打卡的同学们送上一句“今天也要元气满满”的祝福;一面告知来往同学们晨起大作战的活动规则,号召大家晨起锻炼。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很辛苦,可是看到晨起打卡的同学们开心的笑容,疲惫就一扫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