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学生副书记1 发表时间:2021-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学生会讯(文/蔡心蕊 孙继超 图/司皓权)46日晚,第十三届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于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团委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季行健主持。

 

 

 

会议伊始,季行健介绍本次全体会议的基本情况,宣布通过增设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专委会的决定。

增设专委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践行委员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名单:任命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德辉为宿舍文明专委会主任,教育科学学院唐希源、文学院吴宣萱为宿舍文明专委会副主任;任命教育科学学院刘玉瑾为校园文明专委会主任,文学院王若希、法学院叶永康为校园文明专委会副主任。

 

 

 

 

在名单通过后,季行健宣读专委会具体工作实施细则,在场委员举手表决,通过细则。同时,在会议中在场委员集中讨论了下学年学代会的筹备工作。

本次会议既是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又是一次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重要会议。本次会议加强了委员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了组织建设,利于推进改革发展,提高工作成效。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同学们的期望,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笃行务实,发挥好政治引领功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团结广大同学,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