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

编辑:学生副书记1 预审:陈骁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展示学生学习效果,引导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彰显我校优良的学风,根据学年第二课堂活动课程规划安排,校团委、学生会决定组织开展第二届“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参赛要求

参赛同学需提交本学期课程的课堂笔记,课程类别不限,专业课、公共课等均可。笔记记录方式可以是手写,也可以是电脑制作的思维导图等。内容须为原创,如发现抄袭作品将取消参评资格。

参赛同学需提交一门课程4至6页课堂笔记的图片。提交图片须完整、清晰。图片命名为:课程名称-页码。

四、工作安排

1.学院选拔

各学院可组织院级选拔赛,遴选推荐3-5名学生的课堂笔记参加学校决赛,并于4月12日(周一)17:00前将参赛作品汇总表(见附件)及参赛作品发送至工作邮箱。

联系人:陈木子

电话:13865901137 邮箱:1248713793@qq.com

2.学校决赛

校级决赛采取网络平台展示、学生大众评审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五、活动认证

本活动纳入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学分认证(B模块即专业技能与职业导航)。以下各项分值只计最高分,不得重复计算,具体分值如下表:


级别

参与

优秀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院级

0.2

0.3

0.4

0.5

0.6

校级

0.5

0.6

0.7

0.8

1.0

特此通知。


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

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