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的通知

编辑:学生副书记1 发表时间:2019-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生会: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她们的团队精神,学校决定举办第十“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国助力团结你我  巾帼英姿争一流

二、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女大学生(以2018、2019级为主)

三、比赛规则

1.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

2.对阵流程安排

赭山校区:三支队伍间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其中积分相同者小分多者胜(得分2:03分,2:12分,输则不积分)小分相同者直接进入PK赛。

花津校区:分三轮进行,即第一轮随机抽签分成三组,分别组成5队、5队、5进行组内单循环赛,每组决出两支队伍进入第二轮;第二轮为淘汰赛,三组第一名的队伍抽签与三组第二名的队伍进行淘汰赛,决出三队进入总决赛,其余三队进行四五六名的角逐;第三轮为单循环积分赛(得分2:0积3分,2:1积2分,输则不积分),其中积分相同者小分多者胜,小分相同者,直接进入PK赛决出最终名次。

3.比赛过程中,只能由每队选定的参赛队员进入规定比赛区域进行比赛,拉拉队安排在指定位置,领队、教练位于拉拉队前排。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规定比赛区域,否则视为违反规则,取消比赛成绩。

4.比赛过程中无特殊原因各队均不得更换比赛队员,如有特殊原因必须更换比赛人员时,需提前向裁判组提出,经同意才可更换。

四、日程安排

1.院级预赛(1114日之前)

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组织院内选拔赛。学院每队队员20名(另预备队员3名),各队设领队、教练各1名。请各学院于11月14日(周四)上午10:00前把参赛《报名登记表》(附件一)发送至指定邮箱。

花津校区联系人:赵雨晴  邮箱:1829695054@qq.com

赭山校区联系人:程  邮箱:1711927614@qq.com

2.校级复、决赛(11月下旬

校级复赛、决赛均在花津校区进行,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2

六、学分认证

“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学分认证纳入C模块即身心健康与文化艺术。以下各项分值只计最高分,不得重复计算。具体分值如下表:

级别

道德风尚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院级

0.4

0.3

0.4

0.5

校级

0.8

0.7

0.8

0.9

七、几点说明

1.第十三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由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委员会承办。

2.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应准时到达比赛场地、注意自身安全,做到尊重对手、服从裁判、遵守纪律,逾时未到或违反比赛规则者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3.参赛队员须统一着装,高举院旗、团旗,营造热烈氛围,展现向上风貌。

4.道德风尚奖由主办、承办单位根据运动员及拉拉队的精神面貌、参与情况及竞赛表现等综合评定。

5.未尽事宜由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委员会负责解释。

 

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

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