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团省委李丹云一行专题调研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工作

编辑:学生副书记1 预审:汪凯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青通社讯(校团委  蔡志鹏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推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创新,11月20日下午,团安徽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学校部部长卢蓉,安徽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第6组组长、安徽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王菁等一行7人,来到我校开展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参加有关活动。

陆林主持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汇报会。校团委书记、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汪凯介绍了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并从改革做法、改革成效及思考问题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改革举措落实情况。近年来,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以建设“学生之家,师生之桥,青马之校”为目标,坚持党委领导、统筹推进、三级联动,积极有序推进深化改革的各项措施落实落地,着力建设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桥梁纽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李丹云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学生会组织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组织要继续引领学生成长、践行服务宗旨、坚持从严治会,纵深推进各项改革工作,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调研期间,李丹云还听取了学校团学工作简介,深入文学院调研了基层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