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

编辑:学生副书记1 预审:陈骁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学生会讯(文/周腾飞 方萍萍 图/孙煜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女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29日上午,我校分别在花津、赭山两个校区举办第十四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全校共18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校团委书记汪凯、校团委副书记蔡志鹏、生环学院团委副书记袁成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开幕式上,生态与环境学院2020级生态学专业李响亮同学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汪凯进行开幕致辞,首先他向承办此次比赛的生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表示感谢,随后他高度赞扬了各学院参赛选手为参加比赛付出的辛勤训练,并鼓励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呈现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尽管比赛当天气温较低,但各学院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全身心投入比赛,犹如一朵朵铿锵玫瑰绚丽绽放。

经过激烈角逐,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分别获得两校区比赛冠军;文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获花津校区第二、三名,生命科学学院、音乐学院获赭山校区第二、三名;生态与环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