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校学生会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节庆祝活动

编辑:学生副书记1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青通社讯(校学生会 /方萍萍 图/汪洁 童瑞琪)2019年11月17日以“‘写时代新篇章,赞中华共前进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大学生节,在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广场成功举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我校大学生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本次活动特设计了德、智、体、美、劳五个板块,旨在通过学习知识与参与游戏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同学们通过参加“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智取华容道”“反向运动”“共享乌龟行”等十余项精彩的游戏既增长了知识、提升了综合能力也促进了友谊,留下了美好的青春记忆。校团委副书记汪凯、兼职副书记蔡志鹏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游戏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