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校学生会成功举办第13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

编辑:学生副书记1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青通社讯(数统学院学生会供稿)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近日,我校分别在花津、赭山两个校区举办了第十三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全校18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校团委副书记汪凯、兼职副书记蔡志鹏、数统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春光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开幕式环节,各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步入赛场。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参赛队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和宣誓。校团委副书记汪凯老师进行开幕致辞,他鼓励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要求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尽管比赛当天阴雨濛濛,各个学院的参赛队员们依旧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加油声、呐喊声、鼓声响彻在运动场的上空。经过多轮角逐,文学院、生科学院分获两校区冠军,体育、数统学院获花津校区第二、三名,教科、音乐学院获赭山校区第二、三名;文学院、数统学院获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