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第五季晨起大作战:以热爱生活致敬抗疫英雄,用晨起运动拥抱健康人生

编辑:学生副书记1 预审:陈骁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学生会讯“今天你晨起了吗?”“萌萌的致敬抗疫英雄版免费餐券你拿到了吗?”一时间朋友圈纷纷被校学生会主办的“晨起大作战”活动刷屏。

朝阳初升,早起健康运动

为鼓励广大同学早起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校学生会开展了第五届“晨起大作战”活动。在11月2日-11月8日期间,广大师生凭借当日阳光体育跑步凭证或当日微信步数超过2020步的截图,即可于规定时间内在花津校区二食堂门口和赭山校区食堂前广场领取三元早餐券,每天派发280张。“晨起大作战”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与支持,也鼓励了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与晨跑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携友同行,共铸美好记忆

本届“晨起大作战”活动以致敬抗疫英雄为主题,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特地制作了Q版抗疫漫画,一套七张,每张都印有不同的抗疫漫画。这颇具纪念意义的定制餐券既激发了师生们收集的热情也对加深了同学们对抗疫英雄的致敬。活动期间累计千余人次完成晨跑打卡,近百名同学坚持了七日打卡。同学们积极参与、拍照晒券,坚持打卡,更有全班同学组团打卡合影,大家将晨起锻炼作为一次富有特殊意义的团建活动,在清晨一起奔跑,在欢声笑语中领券就餐,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间的互动,使彼此的情谊更加深厚,给大家留下了宝贵的青春回忆。

整装待发,热情服务师生

黎明微醒,工作人员刚过6:00就已经出门,搭帐篷、搬桌椅、挂横幅,为活动的顺利展开而努力。本次活动,校学生会联动学院学生会和班级班委会,以项目化的方式在全校招募了52名学生志愿者。在七天的活动时间里,志愿者们积极地做好讲解、登记、引导、发放餐券等工作,为前来领券的同学提供便利。他们热心、贴心、细心的服务,得到活动参与者的一致好评。